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全线下跌 大豆跌0.99%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全线下跌 大豆跌0.9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8日09: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分,跌幅为0.99%。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7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72%;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0美分,跌幅为0.29%;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分,跌幅为0.99%。

市场分析员认为,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大豆出口消息利空大豆期价。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私营业主再次报告2014-2015市场年度大豆出口被取消12万吨,显示美国大豆在美元上涨等背景下出口竞争力下降。

小麦期价继续受出口数据和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而走低。美国农业部26日公布的出口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22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较上一周下降16.7%。

天气方面,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南美的好天气将持续至2月中旬,巴西等主要农作物产区将迎来季节性降雨,有利于巴西大豆收割。美国南部和中西部的降雨和小雪天气有利于该地区的小麦种植。(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