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南华期货成为迪拜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所会员

南华期货成为迪拜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所会员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08日08:43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迪拜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所(简称“DGCX”)日前宣布中国领先的海外期货公司南华期货全资子公司南华香港正式批准成为交易所交易会员。

迪拜黄金与大宗商品交易所(简称“DGCX”)日前宣布中国领先的海外期货公司南华期货全资子公司南华香港正式批准成为交易所经纪会员。

“我们很高兴南华成为DGCX的经纪业务会员。南华可以为其会员提供全面的市场观点及多种风险管理理念,并且该公司的加入证明了我们可以提供国际期货经济业务及向海外拓展业务的能力。DGCX不断地拓展新兴市场投资产品代表着该交易所有足够的能力吸引国际期货经纪商加入。”DGCX临时CEO Gaurang Desai表示。

南华期货总经理罗旭峰告诉记者,加入DGCX成为该交易所会员,将为公司拓展中东、北非地区及东南亚期货经纪业务提供一条通道。与交易所的合作可以促使公司向客户及会员提供一个安全的可以交易地区化产品的平台。

自成立于1996年以来,南华期货活跃于大宗商品及金融期货经纪业务等领域。公司拥有上期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及大连商品交易所全权会员资格,并且为第一家获得中金所清算会员资格的期货公司。南华期货注册资金为5.1亿人民币,并位列于中国前10家期货公司。

本报记者 王姣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