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贵金属中黄金表现尚可 价格普遍低于成本

贵金属中黄金表现尚可 价格普遍低于成本

FX1682014年11月13日14:3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ETF Securities在其每周报告中称,上周相较下跌了4.8%的白银、2.4%的铂金和2.7%的钯金,下跌了0.8%的金价是贵金属中表现最好的。

ETF Securities在其每周报告中称,上周相较下跌了4.8%的白银、2.4%的铂金和2.7%的钯金,下跌了0.8%的金价是贵金属中表现最好的。

该机构称,最为明显的就是实物黄金的需求,黄金远期利率在上周跌到了负值。上海黄金交易所交割的黄金处在稳定的状态中,而香港地区在9月出口至中国大陆的黄金则达到了5个月最高水平。印度市场上低迷金价也带来了一些卖盘。

由于黄金生产成本普遍在1200美元/盎司左右,一些投资者逢低买入实物黄金。

尽管黄金ETF在持续流出,但白银、铂金和钯金ETF则都出现了一些流入。目前所有贵金属价格普遍都处在其生产成本左右,这会对矿产产生一定的影响,影响供应,支撑价格。

ETF Securities称:“我们仍然对铂金和钯金价格持乐观态度,他们是少数几个有供应短缺的工业商品,并且铂金价格目前比其生产的边际成本要低14%。”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