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汇源牵手中石化 果汁产品进驻易捷便利店

汇源牵手中石化 果汁产品进驻易捷便利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5日10:5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日前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在易捷便利店系统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新华社记者闫祥岭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日前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在易捷便利店系统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汇源集团将为易捷便利店提供适合渠道销售的商品,并提供相应的商品配送、商品结构优化与调整等业务支持。同时,汇源集团将协助中石化推动商品采购结构优化和产销直供模式。

汇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充分利用各自战略资源、优质渠道和核心能力,推动业务提升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更加便捷与周到的服务。同时,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拓展汇源果汁产品的销售渠道,加强终端渗透力,提升对消费者的便利服务能力。

汇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领导品牌。根据AC尼尔森的调查,以销量计算,截至2014年上半年,汇源果汁是中国最大的百分百果汁和中浓度果蔬汁生产商,市场份额分别达到57.7%及42.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