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中石化易捷再添海尔等三家合作伙伴 

中石化易捷再添海尔等三家合作伙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2日16:2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中石化表示,通过合作,中石化易捷将分别与这3家公司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战略资源、优质渠道和核心能力,推动业务提升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更加便捷与周到的服务。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2日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先后分别与海尔、汇源、新希望等3家公司签订业务框架合作协议。自此,中石化已经与10家公司实现了跨界混搭。

中石化表示,通过合作,中石化易捷将分别与这3家公司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战略资源、优质渠道和核心能力,推动业务提升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更加便捷与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海尔电器将与中石化发挥各自优势,着重在互动营销、物流配送、油品销售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试点在各自门店销售对方商品,探索门店相互加盟的经营模式;中石化将借助海尔电器物流优势,探索为便利店及电商业务提供仓储和配送等服务;海尔电器选定中石化为油品核心供应商,中石化为其提供优质油品及服务。

汇源集团将为易捷便利店提供适合渠道销售的商品,承诺以最优价格供货,并提供相应的商品配送、商品结构的优化与调整等业务支持,提升门店销售业绩。汇源集团将协助中石化推动商品采购结构优化和实施产销直供模式,降低采购成本,提升竞争优势。

新希望集团将发挥其在中上游产品生产等方面的优势,根据中石化需求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适合易捷便利店渠道销售的商品,先期在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开展业务试点,根据试点效果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双方计划在四川、重庆选取部分易捷便利店试点合作经营,由新希望集团提供专业的商品、运营和配送支持,提升门店的经营业绩。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涉及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资源、房地产与基础设施、金融与投资四大产业。2013年新希望集团携便利店巨头7-11入驻重庆拓展零售终端事业,取得良好经营业绩。

中石化销售公司拥有国内最完善的成品油销售网络和储运设施,按照加油站数量计算,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成品油供应商。截至2013年底,拥有自营加油(气)站3万多座,开设“易捷”便利店2.3万座,每天为客户提供服务2000万人次,拥有约8000万加油卡持卡客户,国内成品油市场份额超过6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