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29日上涨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29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1日08:3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1美元,收于每桶95.96美元,涨幅1.49%。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3美元,收于每桶103.19美元,涨幅0.71%。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当天公布的美国消费数据好于预期,国际油价29日上涨。

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2.5,高于7月份的81.8,也高于市场预期的80.1。报告认为,美国消费者信心上升源于消费者收入状况改善。

本周美国一系列利好经济数据推高国际油价。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4.2%,高于市场预计的4.0%。作为全球重要的原油消费国,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提高了原油需求预期。

此外,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也对油价形成支撑。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1美元,收于每桶95.96美元,涨幅1.49%。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3美元,收于每桶103.19美元,涨幅0.7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