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房地产数据好于预期 纽约金价19日续跌

美房地产数据好于预期 纽约金价19日续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0日08:3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美元,收于每盎司1296.7美元,跌幅为0.2%。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房地产数据好于预期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美元,收于每盎司1296.7美元,跌幅为0.2%。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大涨15.7%,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也明显上升。美国劳工部同一天公布的美国7月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增长放缓至今年2月份以来最低增速。

上述数据好于或基本符合此前市场的预期,推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继续上扬,其中标准普尔指数盘中逼近7月创造的历史高点,金价随之承压收低,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报收于1300美元重要关口下方。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2.3美分,收于每盎司19.412美元,跌幅为1.14%;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6.7美元,收于每盎司1439.5美元,跌幅为0.4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