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太钢钢材产销率100%

太钢钢材产销率10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7日15:2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同时发力。今年1-7月份,太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4%,利润增长109.82%,出口增长110.83%,其中不锈钢出口增长55.64%,钢材产销率100%。

新华社记者刘砺平

太原(CNFIN.COM / XINHUA08.COM)--来自太钢集团的消息,钢铁行业“严冬”逼人,太钢的产品销售却“热浪”不止,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同时发力。今年1-7月份,太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4%,利润增长109.82%,出口增长110.83%,其中不锈钢出口增长55.64%,钢材产销率100%。

在高级别管线钢领域,太钢在保持国内最大供应商和技术领先地位的同时,产品出口到沙特阿美石油管线工程、科威特KOC石油管线工程、加拿大北美管线工程等国外重大管线工程和印度、土耳其、委内瑞拉等国家;火车轮轴钢在保持国内市场90%以上份额的同时,出口到美国GE、法国阿尔斯通、德国西门子、加拿大庞巴迪以及澳大利亚、韩国、印度等国家。

目前,太钢以不锈钢为主的核心技术有800多项,其中120项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耐热钢、双相钢等26个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30多个品种成功替代进口。(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