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股市走稳施压 纽约金价4日下跌

美国股市走稳施压 纽约金价4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5日08: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当天黄金市场交投并不活跃,投资者大都在观望股市的动向,随着股市走稳,人们似乎不再担心股市延续上周的跌势,金价随之回落。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股市走稳金价承压回落。4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9美元,收于每盎司1288.9美元,跌幅为0.46%。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当天黄金市场交投并不活跃,投资者大都在观望股市的动向,随着股市走稳,人们似乎不再担心股市延续上周的跌势,金价随之回落。

部分交易商认为,虽然上周五的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但仍然是连续第六个月新增就业岗位超过20万个,这是1997年以来从未有过的。鉴于美国经济增长更为强劲,现阶段每一次金价上涨都可能成为投资者出货的机会。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3.8美分,收于每盎司20.233美元,跌幅为0.6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3美元,收于每盎司1466.6美元,涨幅为0.23%。(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