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上周跌4.1%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上周跌4.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4日08:5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油价本周下跌4.1%,为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大周跌幅。伦敦油价本周下跌3.3%。

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充裕 国际油价1日继续下跌

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充裕,加上乌克兰和中东的紧张局势未对原油供应产生影响,国际油价1日继续下跌。

页岩油开采技术的发展令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上升,美国能源信息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的日均原油产量达到844万桶,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2%。纽约油价本周下跌4.1%,为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大周跌幅。伦敦油价本周下跌3.3%。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9美元,收于每桶97.88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元,收于每桶104.84美元。

美7月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纽约金价1日上涨

美国7月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推升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元,收于每盎司1294.8美元,涨幅为0.94%。

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部门7月份新增就业岗位20.9万个,而6月份修正后的新增就业数据高达29.8万个。这是美国连续第六个月新增就业岗位超过20万个,但不及此前市场23.3万的预期均值。与此同时,7月份美国失业率也有所反弹,升至6.2%。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就业数据的反复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投资者对美联储更早加息的担忧,令美元走软,金价随即扩大了涨幅。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日普跌

受隔夜美股大幅下跌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1日全部下跌。

截至场内交易时段结束,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0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元,跌幅为0.09%。

此外,截至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美元,跌幅为1.30%。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元,跌幅为0.9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4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元,跌幅为0.55%。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5美元,跌幅为0.34%。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0美元,跌幅为0.44%。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日涨跌不一 小麦继续上涨

1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大豆、玉米期货下跌,小麦期价则在空头回补仓位的推动下继续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为1.2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0.7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5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5美分,跌幅为2.17%。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