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充裕 国际油价1日继续下跌

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充裕 国际油价1日继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4日08:3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9美元,收于每桶97.88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元,收于每桶104.84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充裕,加上乌克兰和中东的紧张局势未对原油供应产生影响,国际油价1日继续下跌。

页岩油开采技术的发展令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上升,美国能源信息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的日均原油产量达到844万桶,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2%。纽约油价本周下跌4.1%,为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大周跌幅。伦敦油价本周下跌3.3%。

市场还担忧美国的原油需求不足。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攀升,汽油库存增加36万桶至2.182亿桶。美国堪萨斯州一家炼油厂29日发生火灾后将关闭4周。该炼油厂使用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该炼油厂的关闭将减少对库欣的原油需求。

当日美国公布的7月份就业数据略低于预期。美国劳工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部门7月份新增就业岗位小幅少于预期,失业率小幅上升至6.2%。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9美元,收于每桶97.88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元,收于每桶104.84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