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大幅下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大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4日08:3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以及伦敦布伦特油价当日均下跌超过2美元,并且都连续第三周下滑。前一交易日,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均结束长达一周多的下跌,但11日再次下跌。

中东地区供给担忧减弱 国际油价11日大跌

由于市场对中东地区石油供给的担忧进一步减弱,国际油价11日大幅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以及伦敦布伦特油价当日均下跌超过2美元,并且都连续第三周下滑。前一交易日,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均结束长达一周多的下跌,但11日再次下跌。

近期由于投资者预计伊拉克和利比亚的原油出口将会恢复,国际油价持续受到压力。目前伊拉克南部的石油产区仍然安全,而南部产区产量占该国产量的四分之三;另外,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发言人11日表示,沙拉拉油田正在扩大产量,并已将全国产量推高至每日35万桶。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1日全线重挫

受美国农业部报告大幅提高主要农产品产量及库存预期的影响,11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小麦、玉米、大豆全线重挫。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美分,跌幅为2.04%;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为4.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9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分,跌幅为1.65%。

纽约金价11日微跌 全周累计上涨1.27%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收于每盎司1337.4美元,跌幅为0.13%。

因葡萄牙最大上市银行出现风险问题引发市场担忧,前一交易日纽约金价取得较大涨幅,11日获利盘回吐,致金价小幅回落,但全周仍累计上涨1.27%,为连续第六周取得涨幅。由于美联储货币政策操作仍有较大不确定性,目前市场对于金价未来走势分歧较大。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1日企稳

受美国就业数据利好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1日止住前一交易日的跌势,普遍上涨。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5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1万至30.4万人,好于预期。近期的就业数据均稳定向好,也为经济的上行提供支持,利好金属的需求,给基本金属价格带来支撑。

不过葡萄牙最大上市银行出现财务问题,使金属价格承压,让金属价格升幅有限。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