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北京通州搭建国际矿业要素市场

北京通州搭建国际矿业要素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7日15:0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从27日举行的北京国际矿业城揭牌典礼上获悉,北京国际矿业城将依托通州中关村科技园区光机电一体化基地,搭建国际矿业要素市场。

新华社记者李江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27日举行的北京国际矿业城揭牌典礼上获悉,北京国际矿业城将依托通州中关村科技园区光机电一体化基地,搭建国际矿业要素市场。

据悉,入驻北京国际矿业城并在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注册的企业,均可享受亦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中关村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双重优惠政策,且同时享受通州区优惠政策。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对入驻企业审批、注册、登记、立项等手续实行“一站式”办公,将在税收、建设贴息以及政府跟进投资等方面给予最大程度的优惠。

北京国际矿业城投资人、川谷汇投资集团董事长刘玉川说,中国矿业产业发展要求决定了中国急需搭建与国际矿业能源市场接轨的北京矿业要素市场。目前北京国际矿业城搭建的五大矿业要素市场平台为:企业聚集平台、权益交易平台、金融服务平台、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信息与技术服务平台。

据介绍,北京国际矿业城位于东南五环与京沪高速交汇点,一期占地218亩(15亩=1公顷),总建筑面积为2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68栋法式企业独栋、1栋单体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的“中国矿业大厦”。(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