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上周就业数据低于预期 国际油价22日微跌

美上周就业数据低于预期 国际油价22日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3日08:1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3美元,收于每桶103.74美元。2014年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110.36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上周就业数据低于预期,国际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后,22日小幅回调。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降至7年新低后回升。美国劳工部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17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2.6万,高于市场预期的31万。

国际油价在21日受美国原油库存下跌的消息刺激上涨后,市场也有获利回吐的需求。美国能源信息局21日公布的原油库存报告,上周商业原油库存减少720万桶至3.913亿桶,纽约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下降20万桶至2320万桶。

当日美国其他经济数据偏乐观,令油价下跌空间有限。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房地产和金融市场改善推动,4月份美国领先经济指标连续第三个月上涨。马基特市场调查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6.2,也好于预期。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3美元,收于每桶103.74美元。2014年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110.36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