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一季产量成本皆降

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一季产量成本皆降

金融界2014年05月16日15:1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其长山壕金矿(CSH)产量同比下降16%,从去年同期的32163盎司降至今年的27118盎司。主要原因是矿石等级降低。

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China Gold International Resources Corp. Ltd)发布一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其长山壕金矿(CSH)产量同比下降16%,从去年同期的32163盎司降至今年的27118盎司。主要原因是矿石等级降低。

一季度黄金生产成本和现金成本较去年同期都有所下降,现金成本下降是因为分段成本、黄金提取试剂成本和处理成本下降,以及氰化钠使用的减少。因此一些成本的降低是暂时的。

2014年该公司预计生产黄金20.8万盎司。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