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高盛集团:仍预计黄金价格将走低

高盛集团:仍预计黄金价格将走低

汇通网2014年05月16日11:1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发表评论称,尽管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和克里米亚危机使得黄金自1月至3月中旬大幅走高,但是之后美国经济数据的改善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趋缓令黄金于4月初开始回吐涨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周三(5月14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冲高,刷新日高至1302.05美元/盎司,目前继续于千三关口附近震荡。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发表评论称,尽管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和克里米亚危机使得黄金自1月至3月中旬大幅走高,但是之后美国经济数据的改善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趋缓令黄金于4月初开始回吐涨幅。

该行表示,仍然预计美国经济将持续加速,因此黄金价格将持续走低,不过乌克兰前景的不确定性或持续限制黄金跌势。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