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实金交割仓库有望落地前海 容量达1500吨

实金交割仓库有望落地前海 容量达1500吨

和讯网2014年05月16日09:2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金银业贸易场是香港唯一进行实物黄金买卖的黄金交易所,在香港有一处实物交割仓库,其计划在前海设立的仓库预计可容纳1500吨黄金。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表示,今年下半年,该交易所计划在前海开设的实物黄金交割仓库有望落实。

金银业贸易场是香港唯一进行实物黄金买卖的黄金交易所,在香港有一处实物交割仓库,其计划在前海设立的仓库预计可容纳1500吨黄金。

张德熙说,前海的仓库将配合我们所有的黄金、白银交易,全中国金银首饰的制造商大多集中在深圳,有3000多家。这些黄金使用者和我们已经做了几十年的交易,如果在前海设立一个境内关外的仓库,就可以借此把国际金商的黄金引入前海,前海成为一个黄金贸易点。现在交割仓库在香港,需要耗费大量运输和交割成本,以后黄金就可以直接运到前海仓库,每天都可以现货现金交割。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