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2022年巴西已探明石油储量将翻番

2022年巴西已探明石油储量将翻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5日10:4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随着探明储量的增加,石油产量也将相应提高。到2022年,巴西将变成石油净出口国,出口量会在日均150万桶至180万桶。目前,巴西的石油产量为日均近200万桶。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石油管理局局长凯罗斯14日说,到2022年,巴西已探明的石油储量将由目前的156亿桶至少翻一番。

他说,随着探明储量的增加,石油产量也将相应提高。到2022年,巴西将变成石油净出口国,出口量会在日均150万桶至180万桶。目前,巴西的石油产量为日均近200万桶。

凯罗斯说,石油储量和产量的增加,应归功于盐下层石油已进入到了快速开发与增产的阶段。他说,国有巴西石油公司负责该油田的开发,其今年产量预计就会增加7.5%。

2007年以来,巴西在东南部远海水域发现了盐下层石油。专家估计,那里的石油储量可能高达700亿桶。据报道,4月15日盐下层石油日产量已达到42.8万桶,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