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第四届中美石油企业合作论坛在休斯敦举行

第四届中美石油企业合作论坛在休斯敦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7日14:3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世界华商石油行业协会会长张磊在致辞中表示,中美两国在众多领域有着共同利益,经贸合作领域则有着更大的需求和发展空间。在中美经贸联系日益密切的大背景下,两国石油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也日益频繁。

新华社记者张永兴 高尚

休斯敦(CNFIN.COM / XINHUA08.COM)--第四届中美石油企业合作论坛6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与会者认为,中美能源领域企业家应抓住机会,积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世界华商石油行业协会会长张磊在致辞中表示,中美两国在众多领域有着共同利益,经贸合作领域则有着更大的需求和发展空间。在中美经贸联系日益密切的大背景下,两国石油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也日益频繁。

他表示,本届论坛将为中美两国企业家提供一个直接对话沟通、探讨中美两国及世界石油能源行业最新信息和商业机会、增进中美两国石油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

创立于2011年的中美石油企业合作论坛由休斯敦世界华商石油行业协会、大休斯敦地区合作委员会及休斯敦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主办,旨在为中美石油能源行业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开辟产品市场,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企业合作发展。(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