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3月28日纽约5月原油价格上涨0.39美元

3月28日纽约5月原油价格上涨0.39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9日09:12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社信息纽约3月28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消费数据好于预期,国际油价28日收盘继续走高,其中纽约油价升至3周来的高点。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业交易所2014年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9美元,收每桶101.67美元。2014年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4美元,收每桶108.07美元。

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个人消费开支和个人收入环比均增长0.3%,前者增幅与市场预期一致,后者高于市场预期。

美国是全球重要的原油消费国,消费又是推动美国经济的主要力量。消费数据向好提振国际油价持续走高。

另外,投资者对乌克兰紧张局势的担忧挥之不去,国际油价也因此受到支撑。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俄罗斯以军事演习为借口在靠近乌克兰的边境部署了大量军队。奥巴马敦促俄罗斯从靠近乌克兰的边境撤军并与乌克兰政府开始直接谈判。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