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经济增速超预期 国际油价31日上涨

美国经济增速超预期 国际油价31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1日08: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好于预期提振,国际油价31日上涨。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5美元,收于每桶105.03美元,涨幅为1.89%。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107.70美元,涨幅为0.74%。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好于预期提振,国际油价31日上涨。   

美国商务部3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1.7%,增幅大于市场预期的1.0%以及上一季度修正后的1.1%,为油价上涨提供了有力支撑。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日发布截至7月26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由于进口增加,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小幅增加40万桶至3.646亿桶,结束了连续四周的下降趋势。此前,分析人士预计上周原油库存仍将继续下跌。

美联储31日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会后美联储宣布维持现有的每月购买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以及超低利率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与就业。

此外,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上半年美国经济“缓慢增长”,与上一次政策会议后描述的“温和增长”相比,增长幅度减小。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0万个,高于市场预期的18万,为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单月增幅,显示美国企业主对今年下半年经济增长形势乐观。

另外,投资者还密切关注美国商务部将于8月2日公布的7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数据。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5美元,收于每桶105.03美元,涨幅为1.89%。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107.70美元,涨幅为0.7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