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实物黄金需求预期下降 纽约金价23日微跌

实物黄金需求预期下降 纽约金价23日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07:2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技术性获利了结和实物黄金需求预期下降的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3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小幅下挫。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技术性获利了结和实物黄金需求预期下降的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3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小幅下挫。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34.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元,跌幅为0.10%。至此,纽约黄金在最近4个交易日内首次收跌。

市场分析师说,由于金价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3.33%至每盎司1336美元,不少投资者当天在黄金开盘后选择获利了结,抛盘获利,令黄金交易市场承压下行。另外,报道说,印度政府22日颁布限制金条进口新规,黄金进口关税涨至8%。受此影响,作为全球第二大实物黄金消费国,印度对实物黄金的市场需求预期下降。

分析师预计,在截至今年12月的6个月内,印度黄金进口较去年同期可能下降63%至175吨。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5.5美分,收于每盎司20.254美元,跌幅为1.24%。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4.9美元,收于每盎司1443.1美元,跌幅为0.34%。(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