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9日继续小幅反弹

国际油价19日继续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0日09:5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4月19日电(记者黄继汇)当日没有重要数据出台,全球股市反弹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国际油价19日继续小幅反弹。

本周初由于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经济同比增长7.7%,增速低于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将201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降至3.3%,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纷纷撤出石油市场,令国际油价在本周初遭受重创。纽约油价和伦敦油价一度分别跌至4个月和9个月的低点。

欧佩克或采取减产措施,阻止油价进一步下滑的市场预期也提振了油价。包括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等欧佩克国家官员此前都曾表示过,油价的合理价位在每桶100美元左右。

另外,欧元对美元19日继续走强,美元汇率回落有助于提振以美元计价的石油需求,利好油价。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8美元,收于每桶88.01美元,涨幅为0.32%。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2美元,收于每桶99.65美元,涨幅为0.52%。(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