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3日大幅下挫

国际油价3日大幅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4日09: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上升,加上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国际油价3日大幅下挫。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跌2.81%。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3.2%。

新华08网纽约4月3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当天公布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上升,加上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国际油价3日大幅下挫。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70万桶至3.886亿桶,涨幅大大超过市场之前的预期。原油库存上升令市场担忧全球第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对石油的需求减弱。

由于管道漏油,埃克森美孚公司3月29日关闭了从美国中西部向墨西哥湾运油的石油管道。这令美国石油库存上升,持续给油价带来压力。

当天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也低于市场预期,令油价承压。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建筑业招聘陷入停滞,3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5.8万个,低于市场预期的20.5万个,为去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3月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低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步伐放缓。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的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连续第39个月扩张,但扩张步伐较前月放缓。3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4.4,低于2月的56。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4美元,收于每桶94.45美元,跌幅为2.81%。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8美元,收于每桶107.11美元,跌幅为3.2%。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