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粮食期价28日微涨

芝加哥粮食期价28日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29日08:2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12月28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主要粮食期价28日全线上涨,但是涨幅不大。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9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36%。小麦2013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7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为0.84%。大豆2013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0.28%。

临近2013年新年假期,玉米价格稳定但交易清淡。截至12月20日一周,美国玉米出口10.43万吨,低于市场预期。

美元走强引领小麦期价当日走高,但是交易清淡。当日公布的出口数据显示,美国本周小麦净出口为100.9万吨,为自2010-2011作物年度以来最高周出口值,对小麦构成支撑。当前美国小麦价格全球最低。在此条件下,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美国小麦出口需求强势将延续至2013年一季度。

由于本周前期大豆价格连续下跌,交易商临近周末、新年开始调整仓位,推动大豆期价微涨。积极的出口数据同样支撑大豆期价。美国农业部28日说,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不明目的地出口了3万吨大豆油,向中国出口了16.5万吨大豆。(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