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继续下挫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继续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7:4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美国农业部发布农产品出口报告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25日继续下挫,其中大豆跌幅超过2%。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农业部发布农产品出口报告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25日继续下挫,其中大豆跌幅超过2%。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3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4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0.6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75美分,跌幅为2.61%。

市场分析师说,玉米现货市场需求疲软,令玉米市场交易承压下挫。此外,美国农业部发布报告显示,截至7月18日的一周内,美国取消出口2012年至2013年交割的玉米2.79万吨。2013年至2014年交割的玉米出口不及农业部出口预期,占农业部预计的25%,但高于过去5年的平均值17%。

市场认为美国畜牧业市场对小麦需求的收缩可能快于市场预期,小麦期价盘中下挫。报告显示,截至7月18日的一周内,美国出口本市场年交割的小麦66.14万吨,中国也进口了一批美国小麦。分析师认为,这一出口数据对当天的小麦市场交易构成利好,但未能提振麦价收高。

大豆合约盘中下挫,其中8月合约再次领跌。分析师认为,美国国内大豆压榨市场利润率可观,但由于出口需求疲软,令豆市承压下挫。农业部报告显示,截至7月18日的一周内,美国出口本市场年交割的大豆12.83万吨,出口下一市场年交割的大豆66.52万吨,共计出口79.35万吨,低于农业部预期,占农业部预计出口的35.5%。(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