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继续下挫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继续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07:3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农业部发布农产品报告和天气等因素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24日继续下挫。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分,跌幅为1.08%。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为0.0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5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为0.28%。

由于投资者获利了结,玉米合约继续下挫,9月合约领跌。美国农业部发布报告显示,截至19日的一周,美国日均制造乙醇85.3万桶,比先前一周下降2.6%。乙醇生产总量为597万桶,用于制造乙醇的玉米估计为8960万蒲式耳,低于先前一周的9190万蒲式耳,对玉米市场交易构成打压。

市场分析师说,小麦市场开盘后高走,盘中受玉米市场的溢出效应拖累,投资者纷纷抛盘,打压麦价收跌。报道说,埃及从俄罗斯、罗马尼亚和乌克兰地区进口了24万吨小麦,9月1日至10日交付,打压美国小麦的出口预期。

大豆市场方面,市场依旧传闻中国将向国内的压榨市场释放大豆储备,尽管尚未得到证实,打压美国大豆出口预期。另外,天气预报显示,今后两周时间,美国西部“玉米带”的天气较为潮湿,气温有所下降。美国东南部和三角洲地区有可能迎来降雨,大豆种植面积有望翻番,令大豆期价承压下挫。(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