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贱金属价格今年下半年或回升

贱金属价格今年下半年或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22日14:4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5月22日讯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分析师发表报告称,相对有利的基本面因素将有助于贱金属价格在今年下半年反弹。

该行表示,近几周来,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库存水平在下降,显示出铜库存从伦敦金交所仓库转至中国仓库的库存调整过程已告一段落。但该行补充说,市场对于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预期升温以及对中国增长前景的忧虑加深意味着需求仍然面临巨大的下行风险,市场还将继续震荡一段时间。

伦敦金属交易所3个月铜期货价格报7771.25美元,较前收盘价攀升41.25美元,锌价报1907美元,升2美元,铅价报1949.25美元,升8.25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