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LME贱金属涨跌互见 美联储声明成焦点

LME贱金属涨跌互见 美联储声明成焦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6月20日14:1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准备推出最新刺激美国经济措施的暗示。虽然如果美联储发出刺激信号,短期可能提振贱金属价格,但交易员们警告称,欧元区债务危机将令贱金属面临十分不利的处境。

新华08网6月20日讯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贱金属价格20日涨跌互见,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美联储发表声明前,投资者减少交易活动。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准备推出最新刺激美国经济措施的暗示。虽然如果美联储发出刺激信号,短期可能提振贱金属价格,但交易员们警告称,欧元区债务危机将令贱金属面临十分不利的处境。

一位驻新加坡的交易员说,市场人气无疑不佳。他说,亚洲市场的现货需求给铝价、锡价和锌价提供支撑,但铜价和镍价因消费者需求疲软而受挫。

基准的3个月期铜最新报7574.25美元/公吨,较前结算价下跌0.4%。3个月期锡走高0.4%,至19600美元/吨。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