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消息杀跌仍有下探 底部形成黄金将返千七(2)

消息杀跌仍有下探 底部形成黄金将返千七(2)

中国金融理财网2012年05月09日12:28分类:商品期货

技术面分析

金价在昨天的破位之后,可能很多人会预期金价打开了新的一轮下跌,有些高射炮的战友可能会看至1400或者更低,笔者认为这样的附喝市场的分析对投资者一点意义都没有,市场运行的规律都是要站立在大前提上面的,那些看得很低的观点都是建立在黄金已经在1920长期见顶的立场上,而从基本面上来看,全球货币泛滥增发的大局势上,这个大前提根本站不住脚。相反,笔者预计黄金中期的底部将会在进2个交易日得以确立。首先时间上来分析,本周是1920以来第34周调整,自从2003年金价每逢新高后经历34周调整之后都出现了单边上涨,而本次的34周就是本周,刚好底部确立的第一现象杀多又在昨天出现,一切都发生的那么巧合,而技术分析的三大前提之一就是历史会重演,所以时间上分析的结论是本次历史将会继续重演,金价中期底部即将形成。第二是价格上来分析,下图是黄金日K线图,昨日金价重要跌破了1612前期低点,是破位的出现,是判断底部的第一信号,而如果今天收线是小阳或者是十字星,那么意味着底部就此确立,金甲虫们会再度疯狂一次。就本日行情而言,由于昨日的杀多,预计本日白天仍会惯性下跌,下方重要支撑是1570美元,预计本日波动区间1570-1606美元。

白银方面,日K线图显示,下跌通道持续,银价继续下滑,而当金价见底之后,预计银价也会随之见底,本日白银预计白天先以惯性下跌为主,下方重要支撑是28.30美元,一旦黄金回升后,白银的暴涨也会随之而来,真是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