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再现冲高回落 市场分歧严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10-18 14:13

⊙中证期货 ○编辑 梁伟

昨日沪深两市震荡中再度呈现缩量格局,沪综指开盘后曾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走势,最高到2452.99点,但很快就遭遇了30日均线的阻力位,随后出现震荡回落的格局,虽然午后不久市场遏制了下行趋势,但反抽略显乏力,最终收盘仅微涨9.02点至2440.4点,成交则再度处于600亿的下方,观望气氛仍浓厚。

昨日股指期货同样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虽然主力合约1110仍小幅收高,但表现明显弱于沪深300指数,呈现小幅贴水的局面,市场谨慎心态加重;从技术看,1110合约跟随现货重心继续缓慢上移,但连续两条十字星影线,彰显市场分歧严重,多头动能呈现一定衰竭,获利回吐压力有所增大,整体看,短期回调压力有所增大,但反弹趋势还没有改变,后市仍可能呈现震荡略偏多的局面。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注意仓位控制,止损2580点。

【责任编辑:张韵】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