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东局势缓解 国际油价18日小幅下挫

中东局势缓解 国际油价18日小幅下挫

2011年03月19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国际油价小幅下挫  

新华社图表,北京 ,2011年3月19日图表:纽约油价小幅下挫

  新华社纽约3月18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利比亚宣布停火,中东动荡局势有所缓解,国际油价18日小幅下挫。

  当天,利比亚外交部长库萨宣布,利比亚接受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决议,立即停火并停止所有军事行动。这一消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原油市场的担忧情绪,油价下跌。

中东局势缓解

2011年3月18日,利比亚外长穆萨·库萨宣布利比亚立即停止所有军事行动。这张3月18日的电视截图显示,利比亚外长穆萨·库萨(左)在宣读声明。 新华社发

  纽约油价当天波动区间为100.14美元到103.66美元,伦敦市场油价波动区间为113.07美元到117.29美元。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当天交易结束后到期的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美分,收于每桶101.07美元,全周下跌9美分。伦敦市场5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7美分,收于每桶113.93美元,全周上涨1.06美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