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东局势紧张加剧 国际油价16日止跌反弹

中东局势紧张加剧 国际油价16日止跌反弹

2011年02月17日07:2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说,伊朗正计划借道苏伊士运河向叙利亚派遣两艘军舰,以色列和伊朗关系趋紧,投资者因此担心中东重要输油通道苏伊士运河的运行状况。

  新华社纽约2月16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以色列和伊朗关系趋紧以及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加剧,国际油价16日均出现反弹,伦敦市场油价更是创下两年半以来收盘新高。

  当天,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说,伊朗正计划借道苏伊士运河向叙利亚派遣两艘军舰,以色列和伊朗关系趋紧,投资者因此担心中东重要输油通道苏伊士运河的运行状况。

  当天,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说,伊朗正计划借道苏伊士运河向叙利亚派遣两艘军舰,以色列和伊朗关系趋紧,投资者因此担心中东重要输油通道苏伊士运河的运行状况。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报告。报告显示,在截至2月11日当周,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增长,增幅为90万桶,低于市场预期。另外,当周汽油库存增加20万桶,为连续第七周上涨。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7美分,收于每桶84.99美元。伦敦市场4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上涨2.14美元,收于每桶103.78美元,为2008年9月以来最高。(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