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表现分化 小麦跌幅0.62%

新华财经芝加哥3月12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2日表现分化。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分,涨幅为0.09%;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3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0.62%;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1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为0.02%。

资金清算促农产品期价普遍走低。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因市场担忧南美洲玉米产量,玉米应该是下一轮领涨者。巴西大豆产量令人失望;巴西政府同时担忧大雨对冬季玉米播种造成的干扰最终将影响玉米产量。

随着北半球新农作物生长季节的来临,3月31日农作物库存和播种报告的发布,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农产品价格下行风险有限。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