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日全线下跌

新华财经芝加哥12月1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分,跌幅为1.23%;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7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5美分,跌幅为1.32%;大豆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1.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0.56%。

由于缺乏新的出口消息,同时受巴西部分地区天气条件改善影响,当天农产品期价下跌。

但是,市场分析机构认为,拉尼娜高峰还有两周才到来,阿根廷不太可能有需要的降雨。巴西农业生产州马托格罗索州异常干旱,巴西东北部地区重返干旱也让人担忧。巴西已经没有玉米、大豆库存,这将进一步提高市场对南美洲生长条件的敏感程度。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