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芝加哥11月5日电(记者徐静)因美元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5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0.99%;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0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54%;大豆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1.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1.61%。

美元下跌导致新的投机资金进入原材料市场。不断增长的美国出口需求和全球不利天气模式则为市场提供了基本面支撑。

长远来说,美国产量下降幅度可能大于预期。市场分析机构预测,美国市场大豆可能需要限量供应。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