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玉米期价2日下跌0.78%

新华财经芝加哥10月2日电(记者 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为0.78%;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7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5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2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27%。

玉米期价继续低迷,小麦价格则因俄罗斯西南地区干旱,巴基斯坦购买小麦而上涨。临近周末收割,没有买家愿意冒险买入。当天市场交易量不大。

美国农业部宣布中国当天购入美国大豆。市场分析机构依然认为没有证据显示中国对美国大豆有新的进口需求。

俄罗斯农业部10月中旬可能批准对2020年1月至6月小麦出口实施配额;阿根廷政府已暂时将大豆出口关税削减3%至30%。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