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C能源:美国2020年一季度原油产量同比增幅预计为100万桶/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3日09:13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财经纽约1月2日电(记者刘亚南)奥地利JBC能源在2日发布的报告说,美国原油产量在2019年年底预计已经达到了每日1284万桶/日。

报告说,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继续保持在健康水平,不过增幅将远不如2019年。预计在2020年一季度,美国原油产量同比增幅约为100万桶/日,显著低于2019年一季度的155万桶/日。

美国能源信息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0月份美国原油产量环比增长了17万桶/日,达到了1265万桶/日。

当月美国原油产量增长主要来自页岩油,墨西哥湾海上原油产量保持不变。其中,北达科他州页岩油产量环比增长了7万桶/日,德克萨斯州陆上原油产量环比增幅为5万桶/日,为连续第七个月环比增长。

此外,科罗拉多州原油产量在10月份环比增长了4万桶/日,超过了市场预期的2.5万桶/日,该州原油产量创下历史新高。西墨西哥州原油产量则保持稳定。

JBC能源还预计,2020年上半年包括乙烷和天然汽油在内的美国天然气凝析液产量同比增幅将达到35万桶/日,装船能力的制约将继续对美国天然气凝析液出口构成制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