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对需求担忧增加 国际油价20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3日15:28分类:现货

新华财经纽约9月23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和石油需求的担忧加剧,国际油价20日下跌。

截至20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4美元,收于每桶58.09美元,跌幅为0.07%。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2美元,收于每桶64.28美元,跌幅为0.19%。

奥地利JBC能源20日发布的报告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在7月份有所加速,需求同比增幅达到了100万桶/日以上,不过今年前7个月全球日均石油需求同比增幅仅为64万桶。

行业研究机构Petromatrix咨询师Olivier Jacob表示,联合国大会召开在即,市场焦点将转移到美国总统与伊朗总统会面的可能性。

热带风暴伊梅尔达(Imelda)对美国石油工业带来冲击,埃克森美孚下属的Beaumont炼厂已经关闭了部分设施,Valero能源公司下调了旗下阿瑟港炼厂的产量,一条关键的石油管线已经被关停,得克萨斯州的一些终端和航道也被关停。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719个,环比显著减少14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82个,环比减少11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