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确保年底前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17:28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安娜、刘羊旸) 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司长李福龙25日表示,上半年我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加快实施,确保年底前完成。

李福龙在当日国家能源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019年我国农网改造升级中央预算内投资140亿元,其中,“三区三州”中央预算内投资90.8亿元,比去年增长48.6%。

除此之外,上半年我国能源民生保障多点开花。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上半年我国“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167万千瓦启动实施,建成后将惠及贫困户30万户;与此同时,北方清洁取暖稳妥推进,国家能源局在城镇及周边地区充分挖掘现役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潜力,发展了一批背压热电机组,并大力发展农村生物质能供暖,因地制宜推进地热供暖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