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泥价格连续七周出现环比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0日12:09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7月20日电 据数字水泥网最新统计,本周全国水泥市场价格环比回落0.3%,这已是连续7周出现环比下滑。本周水泥库容比为62.81,环比小幅下滑。价格下跌区域有浙江、河南、重庆和青海等地,幅度20-40元/吨;价格出现上涨是黑龙江哈尔滨,报涨10元/吨。7月中下旬,随着雨水天气减少,国内水泥市场需求环比略有提升,市场价格虽继续下行,但跌价范围和幅度均有缩小。7月底8月初,尽管市场仍未走出淡季,但考虑到接下来的高温天气对市场成交影响将会弱化,所以后期大多数地区水泥价格将会企稳,进入8月下旬,水泥价格有望陆续回升。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