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出口销售不及预期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18日全线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9日05:5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18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8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75美分,跌幅为2.66%;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美分,跌幅为2.37%;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17%。

分析人士说,受出口销售疲软的影响,美国玉米和大豆期价承压下跌。

美国农业部18日公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数据显示,7月5日至11日,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12.79万吨,比上周下降3%,同时比前四周的平均值下降68%。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中国上周取消了大约9900吨美国大豆的采购。墨西哥和未知地区也分别取消了3.2万吨和17.1万吨美国大豆的采购。

芝加哥The Hightower Report分析师Matt Connelly表示,虽然墨西哥取消购买大豆的原因尚未明确,但受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中国对大豆的需求已经降温。

根据出口销售报告,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净销售量为20万吨,比上周下降60%,同时比前四周的平均值下降21%。

编辑:孔瑞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