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纽约金价10日大幅下跌1.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1日04:31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10日电(记者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8美元,收于每盎司1329.3美元,跌幅为1.25%。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表示,美国和墨西哥已经就边境非法移民问题达成协议,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被无限期暂停。

分析人士说,美墨就边境非法移民问题达成协议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当天美元指数走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令黄金期价承压下跌。

“黄金期价在过去两周内经历了八连涨,今日部分交易者的获利回吐操作令金价大幅回落;此外,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提升,他们纷纷将资金从黄金市场转移到股市,对金价造成拖累,”Kitco.com 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

不过,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和政治方面的担忧足够多”,他预计黄金期价将维持在1315美元/盎司至1350美元/盎司之间。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9.2美分,收于每盎司14.639美元,跌幅为2.61%;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0.9美元,收于每盎司805.2美元,跌幅为0.11%。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