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8日23:09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华盛顿5月8日电(记者许缘) 隶属美国能源部的统计机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8日发布一周能源报告。在截至5月3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日均产量较前一周增长4.1万桶至1640万桶,日均原油进口量则下降72.1万桶至670万桶。

EIA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3日一周,美国汽油日均生产量也实现增长,达到1010万桶,蒸馏油日均产量则下滑至510万桶。而在过去四周,美国原油日均进口量为680万桶,同比下降了15.6%。动力汽油日均进口量(包含精致汽油和调和汽油)为111.4万桶,而蒸馏油日均进口量则为11.1万桶。

除此之外,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剔除战略能源储备)环比减少了400万桶,来到4.666亿桶,处于五年来平均水平。动力汽油库存量下滑60万桶,较五年来同期平均水平低了2%,其中精致汽油和调和汽油库存均有所下降。同时,上周蒸馏油库存减少了20万桶,较五年来同期平均水平低了5%。

EIA的数字还显示,截至5月3日的一个月里,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同比下降了0.3%至2020万桶。汽油产品日均供给量同比上涨0.3%至950万桶。蒸馏油日均产量则同比下降了9.7%至380万桶。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时,6月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下降0.96%至每桶61.99美元,盘中一度跌至每桶61.07美元;6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降0.63%至每桶70.34美元,盘中最低值为每桶69.33美元。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