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中国煤炭价格指数继续下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5日17:18分类:现货

新华财经北京4月15日电(记者张磊)中国煤炭市场网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2日,中国煤炭价格指数(全国综合指数)为162.3点,较上期下降0.5点。

上周(4月8日-12日),环渤海市场小幅上行,产地动力煤市场行情好转,焦煤价格再度下调。港口方面,环渤海港口低硫煤种结构性短缺依旧存在,贸易商报价坚挺,港口煤价格持续小幅反弹。产地煤矿销售稳定,虽然陆续有煤矿复产,但目前管理部门严控煤管票,使得市场供给不及预期,部分煤种需求良好,价格上调;虽然也有部分地区价格下降,但整体行情较之前好转。焦煤方面,目前焦炭市场未现明显改观,下游焦企采购积极性不高,对焦煤打压力度不减,煤矿为缓解销售压力,价格继续下调。

预计本周(4月15日-19日),环渤海动力煤价格以平稳运行为主。大秦线检修叠加张家口路段供电问题,推动环渤海现货价格上涨,但从下游需求来看,当前阶段采购需求并未完全释放,沿海运价指数开始回落,港口锚地船舶也未明显增长,港口市场仍呈现供需两弱局面,上涨下跌均面临压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