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能400万吨煤化一体项目落地云南富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3日16:4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贵阳4月13日电(记者 施钱贵)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人民政府与贵州贵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贵能400万吨煤炭化工一体化项目落地富源县。项目总投资140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由贵能公司注资10亿元成立的贵能(富源)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贵州贵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煤炭开采、煤炭洗选为主,物流、金融投资、租赁等为辅的综合性企业。2016年,贵能公司共下辖生产矿井6对,矿区总面积为11.5575平方公里,煤炭资源储量近2亿吨,洗煤厂4个,原煤入洗能力500万吨/年,实现原煤100%入洗。

据了解,富源县作为曲靖市的一个煤炭大县,富源县的煤炭资源丰富。近年来,富源县大力发展煤气化、煤液化、煤焦化等产业。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