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3月12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3日09:15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2日全线上涨。

其中,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4%;小麦期货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72%;大豆期货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9%。

“当日交易者采取逢低买入操作,小麦期价技术性反弹,止跌回升并带动其他农产品期价走高。”Linn & Associates的分析师Terry Linn表示。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经纪商估计,基金12日共计买入5400份小麦期货合约、4300份大豆期货合约和3200份玉米期货合约。

此外,美国农业部确认,继3月8日中国进口66.4万吨美国大豆后,11日再次购买了92.6万吨美豆。美国大豆出口前景好转的消息推动大豆期价上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