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油国实践减产承诺 国际油价4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5日10:11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婧婧)对全球经济前景预期的好转以及原油供应量受到抑制使国际油价4日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56.59美元,涨幅为1.42%。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0美元,收于每桶65.67美元,涨幅为0.92%。

近几周来,原油价格受到欧佩克及其伙伴国减产的支撑。2月,由于沙特等国减产及委内瑞拉石油业受到美国制裁,欧佩克成员国的原油供应量降至四年低点。

此外,为削减开支,美国能源企业上周寻找新储量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降至近九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尽管市场走高的主要原因在于空头回补,但最近几周,新的多头开始重返市场,表明市场情绪正变得更加积极。

不过,太阳全球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米希尔·卡帕迪亚认为,伴随着油价回升,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增加石油开采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给油价带来压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