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原油变化率为-1.51% 预计汽柴油每吨下调约60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2日10:00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凯歌)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6月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21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1.51%。

==========================

日期(国际),6月19日,6月20日,6月21日

-------------------------------------------------

均价变化率,-1.05% , -1.13%,-1.51%

==========================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出现办法规定的特殊情形时,可以暂停、延迟调价,或缩小调价幅度。

6月22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九个工作日,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25日24时开启。根据当前一揽子原油变化率水平测算,预计本轮汽、柴油价格将下调,每吨下调约60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