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库存上涨 1月31日国际油价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14:43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乃水)市场消化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1月31日国际油价震荡后小幅收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1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680万桶至4.184亿桶,库存增加数量高于市场预期,并且这是该数据在经过连续十周下跌后首次上涨。

数据同时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下降200万桶,市场原本预期汽油库存也将增加。

整个1月份,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了约1200万桶,为30年来1月份原油库存下降量的最高值。

纽约能源研究公司ClipperData大宗商品研究主管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表示,随着美国炼油厂季节性维护的启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终于出现了11周内的首次上涨。然而,汽油库存的下降说明美国市场成品油需求依然较为旺盛,这在某种程度上抵消了商业原油库存上涨的影响。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8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3美元,收于每桶64.73美元,涨幅为0.36%。2018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3美元,收于每桶69.05美元,涨幅为0.04%。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